冬至

We will go to hell.

The Voyage - The Mountaineering Club Orchestra

羽翼君:

一首舒服,安静的音乐,能够带来的,是无限的遐想以及深深的感动。

歌名The Voyage,翻译过来就是远航的意思。听着这首静静的歌曲,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一个梦幻的场景

是夜,星光洒落到海面随着波浪的起伏反射出斑驳点点,微凉的风轻轻拂过脸颊,吹起少年的头发,他于夜起航,目标是梦的彼岸。阴暗的黑,并不能阻挡少年的目光,远方的灯塔为他指引方向。也许前方困难重重,也许前方惊涛骇浪,但他不惧,不怕,不放。因为有星空作伴,因为有坚定的方向,更因为,他是载梦远航。

(剩下的请自行脑补)

看了看歌曲的评论,有人说,这首歌让他听到冬雪的慢慢消融,暖春的缓缓到来。也有的人说,这首歌让他听到了时间的匆忙脚步,生活的细水长流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远方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航向。在不同的时间,不同的环境,听着同一首歌,感受也会不一样。

但不可否认的是,若一首歌曲,能引起人们的遐想,带来一种别样的感受

那么,这一定是一首值得收藏的歌曲

对吧。

【END】

评论
热度(23)

© 冬至 | Powered by LOFTER